Isabella

Thomas (•ิ_•ิ)

© Isabella
Powered by LOFTER

【没有不够二的人生,只有不努力的二货】土著托二穆在笑,大笑,丧心病狂地大笑……

Beyond Hope:

原本我猜穆二的档案大概会压轴,但鉴于思路从来和你仁不同步,我又猜错了,昨儿就放了出来。

看生肉的时候就被二娃的笑声和颜艺洗脑得神清气爽!!!


原视频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FVR_EIzc6g

优酷地址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TExNTU1MjA0.html

网盘下载(这里还包含些其他视频)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3IMsex (密码: hkey)

哦,烟萝,和你分享一个经验,下载过那么多次后,我发现,1080和480这两种要转换后下载的速度是最快的,几百几百K的,720就得看人品……


以前,土著都是这样的——

这样的——

多么的古典野性!

多么的淳朴老实!

然后,今天我们要见识的土著是这样的——

【这个动作莱万小哥的档案里也做过,但人家咋就那么帅气呢!你娃却又土又二……】

【这个看脸的世界……】


别人秀球技都是漂亮过人啊!倒挂金钩啊!花式颠球啊!

你娃呢?

控球控到想摔倒——

踢球却在刷花招——

【短哥都没脸看了……】

不晓得多少码外劲射——

街道联赛水准的守门员……

是的,托马斯·我有门将梦·穆勒来了——


准备好了吗?

来吧——


【足球是虾米?】

【生活之热情。】

【他回答这句话时一脸享受的样子~】

【感受一下】




【作为一名团队球员是……】

【很重要,也感觉棒棒哒!】



【要在体育事业中取得成功,你需要……】

【做一名团队球员】

【刚刚想到一个很萌的意译版本——“若想成功迈上人生巅峰,你得……”“有基友一起走”】

【不晓得为嘛在这里你娃笑了,很好笑吗?完全看不出笑点啊,但他一笑就忍不住笑了】

【经典的大嘴猴表情】


【如果我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球员……】

【去读大学,但依然不知道会做啥】

【特么的这不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吗?……】




【作为一名你仁的球员,我最好的时光是……】

【好吧,现在的我会说欧冠决赛,但其实最好的时光都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奋斗的每一天】

【这张嘴甜得让人想不爱你都难】

【不过,回答前特么的你那个表情是几个意思呀?前一秒还是男神,下一秒就原形毕露了】

【很难回答吗?】

【还是一副“好无聊啊,没新意啊”的生无可恋……】

【最后发现是好时光太多了,选一个真纠结……】





【为了那双妖瞳,特地去下了1080,可以瞅瞅这娃究竟是啥颜色的虹膜】

【这个是侧面的,看正面其实还有点点儿不一样的颜色】


【作为你仁球员,最伤心的时刻是……】

【2012的欧冠决赛】

【没看回答前猜了一下是10的还是12的,果然是12的……虽然都有进球,但毕竟家门口,毕竟第二次踌躇满志,却依然一鼓作气却功亏一篑……如此相似的剧本,上帝开了一个似曾相识的玩笑】



【我的踢球风格是……】

【创造性的承担(责任?)】

【creatively committed】

【说这句话的时候可自信满满了】

【查了一下西班牙语的翻译,后面是“comprometido”,承诺……好吧,commit也有承诺之意,但怎么翻译都怪怪的……】

【因为你娃是那种在教练说啥做啥又不太规矩可又很有担当的家伙,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“承担,保证”之意,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理解这个?我觉得需要 @The Sky The Limit ,怎么看?】



【作为一名球员,一个可以帮我进步的特性是……】

【好好带球。】

【噗……又想起初出茅庐时老是带飞的小家伙……】

【同时在这里,又来了,他那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生无可恋的纠结表情又来了】


【我从不放弃,因为……】

【我想赢!】

【其实我脑中的第一反应是——待在场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点球踢……】


【我交换过的最有价值的球衣是……】

【Giovane Elber.在我还是球童的时候我得到了它】

【百度了一下,巴西球员,拜仁前球员】

【所以圣布冯的球衣就这么……啊?!说好的门将梦呢……】


【我的偶像是……】

【老爹。哈哈,不!】

【……害羞了,然后大笑起来,魔性而熟悉的笑容】

【感受一下】

【听到这问题时候,你娃是很嫌弃的表情,然后大笑,狂笑,丧病地笑……】


【笑到流口水是什么情况……】


【采访对我而言是……】

【工作和娱乐。如果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那会比较有趣,如果太长了我就会中断。】

【为嘛我觉得事实恰好相反啊!那个主动让你去赶飞机还是赶大巴的主持人是多么的不容易……】

【又想起虎扑网友的神吐槽:以后大家见到拜仁球员都一拥而上,见到穆勒就一哄而散……】

【大爷您的采访都是看心情的吧……】

【好啦,其实我知道您内心是个安静的美男子】


【我最爱的歌曲是……】

【Stern des Sudens(南部之星)】

【……要不要随时抓住机会表忠心】

【可是你还是唱得不在调上啊……】

【练练吧少年,今年在市政厅上好好唱……】


【把声音说得那么小,好像那种“这个秘密我只跟你一个人讲哦”!】

然后笑……大笑……丧笑……


【球员的第一份工资……】

【拿去结余了……】

【嘛情况】

【说完又笑……】

【我住在郊区,因为……】

【空气清爽】

【我会对……笑】

【老婆,自己和小伙伴们】


【洗澡时唱……】

【南部之星。】

【……你够了!】

【继续笑……】


【想去哪里客串一下角色?】

【(思考了下,很慎重地)憨豆先生】

【……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……】


【一天放假,我会……】

【和家人朋友一起放松】

【……等等,这话里面他直接说了英文的family&friends……所以德语是这么发音的么……】



【想和谁交换一天的生活】

【当高尔夫成为了我的爱好之一,我真的很希望能加入一个职业队,但是,当然,我希望得到其他人的技能。否则就没啥意义了。】

【所以……您老是要和谁交换一天呢?如果不是翻译有误,就是你老跑题了……还是,你都想要?】


【工作里最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是……】

【你仁发挥到哪个水平了?】

【是这么个意思吧……】

【他说这段话的时候隐约有种领导发表讲话的感觉】


离开小黑屋。

END


PS:LOFTER一抽风,第一次写的东西全不见了,明明我按了保存键!!!!就算不按保存键也不会丢失啊!!!LOF果然抽风了!!!

谴责之!!

果然以后搞这种东西还是得乖乖在文档里弄好再复制……

你娃果然就是各种折腾我……

评论
热度 ( 74 )
  1. 厄洛斯anan_y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蒹葭37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
  3. 桜天隠Bob Loblaw 转载了此文字
  4. 芬梨道上Bob Loblaw 转载了此文字
  5. 末了人生未了情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
  6. anan_y无能小醋 转载了此文字
  7. 无能小醋Golden Times 转载了此文字
TOP